Monday 23 December 2013

Ikea Swedish Buffet之初体验

前几天,收到一封短讯,内容是说Ikea于20/12/2013有个Swedish圣诞自助餐。你知道Ikea是源于瑞典吗?所以里面有个出名meatball很好吃的restaurant。这间restaurant其实我只去过一次,而这一次就是第二次了,为的就是想吃圣诞自助餐,而瑞典式的感觉还蛮新鲜。

想要知道瑞典式自助餐有什么菜单,请看下文:

Menu: 

Conditments
  • Jumulst Christmas Drink

Cold Plates
  • Marinated Salmon with Lax Sauce
  • Mustard Herring
  • Chicken Meatloaf with Cheese Sandwich
  • Prawns Cocktail
  • Egg with Thousand Island
  • Egg with Salmon Spread
  • Cheese Slice and Brie
  • Rye Crispbread
  • Wholegrain Bread
  • Salmon Sauce

Warm Plates
  • Baked Chicken Drumstick with Herbs
  • Gratin with Salmon
  • Baked Lamb Shoulder
  • Vienna Chicken Sausages
  • Steamed Broccoli
  • Meatballs & Mashed Potato
  • Lingonberry Jam
  • Cream Sauce
  • Baked Salmon with Chive Sauce

Christmas Candy/Desserts
  • Gingerthins - Ginger Almond
  • Gingerbread - Hearts and Stars
  • Godis Krokant

Beverages
  • Soda
  • Coffee/tea

如果你曾经到过Ikea用餐,肯定对那里的食物不会陌生,其实自助餐的菜单跟平时售卖的差不多一样,只是这次可以吃很多很多,吃到饱。我觉得价钱还过得去,因为有赠shopping回扣券。不过呢,我才发现回扣券适用期只到今年的最后一天而已
Price:
AdultsRM60 (with a free RM10 IKEA shopping voucher)
Kids 4-12 yearsRM30
Kids under 4 yearsFREE
IKEA FAMILY members*RM60 (with a free RM30 IKEA shopping voucher)

食物好不好吃?我觉得还不错,只不过真的没有吃很多,纯粹想要去感受气氛(花RM60

只为了感受气氛,我也太挥霍了吧,高兴就好,哈哈!)其实我是带我家阿姨一起用餐,
只不过自以为想要带她去尝试新的食物,结果她都不会欣赏,有种sien掉的感觉,都怪我
自己事先没有说好,自以为是。这个自助餐吸引蛮多人的,除了慕名而来的,也有的是
刚好shopping经过,看到员工在推销而好奇过来看看。
人山人海
好啦,不要罗嗦那么多,我一定要趁圣诞节前把这篇写好。因为没有带相机出门,只好
用手机大概把食物拍下做纪念。
Julmust Christmas Drink - 像果汁的汽水







以上是各式各类的冷盘,有三文鱼,鸡蛋还有Chicken Slice三文治,不错!其实我都没有照
这次序吃,反正看到想吃什么就乱拿而已。











熟悉Ikea餐馆的朋友对以上的菜单不陌生吧!我好像是第一次吃那么大快的火鸡腿呢。
圣诞节和火鸡是系系相关的,当然不可缺少啦,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鸡肉,火鸡肉太硬了
很不识货hor。每一样我只吃一块,因为当晚不知怎么的很快撑饱了。吃buffet,不是一
定要吃够本,是要懂得适可而止。

而其实,我最爱的还是这些甜点呢,还有我爱吃的Cheese,当然也不可多吃,因为高热量
会肥。(废话,怕肥就不会去吃"不肥"了啦!)看到Cheese,令我联想起在荷兰狂吃免费
Cheese,怀念哦!瑞典式的饼干也很好吃,当晚我吃最多了。 






这就是非一般的瑞典自助餐,你有唇唇欲动吗?

information extracted from http://www.ikea.com/ms/en_MY/the_ikea_story/the_ikea_store/christmas_buffet.html

4 comments:

  1. Swedish Buffet真的很特别,晚餐时间看到这,饿了!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vachel,你好快哦!我才刚刚post上去,你就来了。哈哈。

      快去吃晚餐!

      Delete
  2. 下次见到你的话会不会胖很多?
    不过你这个没心的家伙,看来是没望了~

    不过阿哥真的有点汗颜,写的文章越来越少,哈哈~要反省一下了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阿哥,我还是很瘦的。

      不要酱,我们明年7月不是已经约好了吗?

      我已经很积极在写了哦!!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