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December 2013

澳门冬游:熊猫开开和心心

最后一天,没有去很多地方,主要的就是熊猫馆,其实在安排行程时以为Kris不会想要去这种看动物的地方,怎知她竟然跟我说要去,哈哈,我又是自以为是,以为很了解人家,以为只有幼稚的我才喜欢去看熊猫。:p 两年前也有到当地一游,看开开和心心,看了它们包你会开心起来。两年后的它们依然是一样体型,没有变大只pun,真的很可爱!很多人曾经说过要去对的时间,不然就看不到它们,因为都躲起来睡觉了。不过,我们很幸运,看到它们in action!超兴奋的哦!那个时候它们在很努力的享用竹叶,真的是大快朵颐。可是为什么它们一个在东,一个在西的呢?以前是坐在一起的啊,吵架了是吗?(想太多了)



我还发现到那里贴着如何分辨开开和心心的guideline呢!其实单看吃相就可分辨出谁是开开,谁是心心了,开开吃得很狼狈,就是那副不顾仪态的吃,大概在想:我肚子饿,不管那么多了,出丑就出丑。相反的心心就比较斯文,慢慢咀嚼她的竹枝。

我是开开
我是心心
如何分辨开开心心1)看面型


如何分辨开开心心2)看侧面


如何分辨开开心心3)看背部


如何分辨开开心心4)看耳朵


如何分辨开开心心5)黑眼圈


它们真的非常可爱,如果家里能够养一直那有多好啊!小小的熊猫能够长大变成那么大只,真的是很奇迹,我又要歌颂大自然的奥妙了,哈哈!

看了开开和心心,就会开心起来!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