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

就是要图图写写(2)

今天,起得特别早。因为啊,在新山home basedsenior欣梅特地过来为manager饯行,所以小妹就去机场载她。一路上,从晴天,慢慢变成阴天,之后到大桥就下起雨了。平时都不是早上下雨的啊,今天有点反常。因为去机场得经过工业区,在加上下雨天,我被困在车龙里,大概有半小时吧。好不容易到了机场,见到当了妈妈快一年的欣梅,忙着顾孩子的关系,她好像有点憔悴了,不过性格还是依旧的开朗。她,比我还知足常乐的呢!:) 


乌云密布

之后,来到公司,收到一通电话,告诉我一个好消息。什么好消息呢?卖个关子,迟些才告诉大家。一个好消息,原本都很颓废的我,突然motivated起来了。如果每天都有好消息那有多好呢!哈哈。不过啊,其实没有坏消息,算是好消息了。:D 

记得上一篇说到我部门的manager要离职了吗?我们的作风是,都一定会买张farewell card送给即将离职的同事。这次呢,除了闲着就是闲着,我就心血来潮,自己做个farewell card给她,外面卖RM6.50一张,我的是FOC的,因为颜色纸都是同事从家里带来的。丽娟说,这个card要百多零吉,因为我一天的薪水大概是酱。几贵一下hor别误会,我不是在上班时间偷懒。其实之前曾经做了张farewell card给我的senior了,所以这次没有什么难度了,因为有心的话,做什么都不难了!:) 
之前去逛书店,买了一盒颜色笔
in progress
大功告成,做简单一点就好
其实,你们可能会觉得,为什么我们都会那么有心,亲手制做卡片(其他同事也曾经亲手做生日卡,只是我做的都是farewell card),因为我们部门的人都相处得很好,不是尔虞我诈玩手段的人,希望以后也是酱。我好像越来越爱画画了。


难得欣梅过来,当然是要把所有想见的人统统约出来。妙姐姐也出来了哦,自从七月离职后,都没见到她了,只在网上聊天而已。见到她,真的是有很高兴,很兴奋!她还没把车子停泊好,我就跑过去很快乐地问她,有想我吗?哈哈,有够自恋。不过说真的,能见到她们,真的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,就好像我可以很自在的分享我的看法,而她们是认同我的。不被认同的感觉,真的会让我觉得很无奈,但说到底,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,所以,我不可以逼人认同我,而我当然也不可以逼他们赞成我咯,所以,知音真的不容易找。 有些事,埋藏在心里最安全。 


这个聚会,很难得。很怀念大家聚在一起的笑声。

下次再见,是几时呢?

6 comments:

  1. 手制卡很漂亮 :D

    有时候啊 我也觉得同事之间的相处和融入在和睦的环境下工作,比起工作的性质更重要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哦!:)

      对啊,对于工作我是没有什么抱负,但是好在同事都都很好。希望以后你工作时也会遇到好的同事哦!

      Delete
  2. 还好我的公司是小型的,同事间还有老板都相处融洽,还可以常常跟老板开玩笑的说~哈哈
    你啊,就是有那种让人想要亲近的魔力,亲和力十足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以前是很融洽的,现在有点不开心了,我要找工了!!!

    阿哥,是哦?我都不知道自己酱厉害的哈哈。其实看是谁啦,不是每个人我都想亲近的,尤其是那些心机重的人,很怕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跟同事的感情很好啊……

    而且我发现,你也是一个很有心思的女生啊,当你的朋友会很幸福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慧慧,一起工作久的同事感情就比较好,他们离职我都需要一些时间来调适自己。

      其实我只是对值得的人花心思,因为我发现到啊,不是每个人会珍惜的。 :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