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November 2012

就是要图图写写(1)


每每到了年尾,大家都好像会放慢脚步,开始去旅行了,当然不是指我,因为我去旅行 的frequency是像马来西亚的太阳,一直都在进行,一直存在的。

可能是因为圣诞节吧,虽然我都没庆祝这个节日啦,但是十一二月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轻松快乐的。

Supplier陆陆续续送来了2013年的日历和记事本。看我十一月的周末都排得满满的,我很忙哦!:p 


隔壁部门的同事开始在讨论农历新年假期了,其实我们也是啦。

今天的我有点情绪化。 画和写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请让我情绪化一次,待会会恢复原本的我了。因为再乐观的我,还是会有失落的时刻。:) 




今天为我们部门的manager搞了farewell lunch,对她,我是又爱又恨。 下星期我又会哭吗?我想,应该不会。 只是觉得感叹,一年内真的可以发生很多很多事情,快到来不及消化,又得再接受突如其来的消息。


突然,想吃甜点,调整心情。

原来太悠闲的周一到周五也会让我觉得累,觉得内疚。 

明天又是周末了,我把周末排得满满,要过得痛快!愿大家周末愉快!:) 


10 comments:

  1. 年尾却是我最忙的时候,走不开不能旅行的时候 T__T

    ReplyDelete
  2. 瑜珺,你是做那一行的啊?在你部落格都好像没看到你写关于你的工作哦?还是我miss out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,原来如此,我还以为她开始做工了。加油哦!:)

      Delete
  3. 对咯,你的旅行一直都是进行式,我也很想一直去玩……

    其实啊,我不喜欢年尾去旅行的,假期人很多,我最怕就是人多,做什么都难。这一次很破例地在年尾出游,希望没有我想像的那么糟糕……

    我很喜欢你画的画啊,很阳光。
    我对画画就很不在行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慧慧,你说的也是有道理耶,年尾也是学校假期,所以很多人去旅行了,那希望你的年尾旅行不会遇上水泻不通的情况哦!

      因为我跟同事今天都很down,所以就想画些什么的来激励大家咯。很用心良苦的。:P 哈哈。谢谢你的赞美哦,你彩的图画也是很美啊!

      Delete
  4. 我下个月就要开始忙发送日历记事本之类的给顾客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