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November 2012

Eat, Pray, Love in Bali (5)


20/10/2012

今天我们凌晨两点就起身梳洗了,为什么呢?因为啊,我们三点早上要出发去Lovina看海豚,是野生海豚哦。司机说,看见海豚就会有好运,虽然说海豚们都会很定时的出现,如无意外的话,都会看到它们,但我也会担心自己运气不好,见不到海豚,所以非常期待出海去。去Lovina的路还蛮弯曲的,一路上我都不怎么睡到。大概六点半酱,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。黑色的沙滩,吹来阵阵海风,有冷到。不久,我们就上船出发去看海豚了。去到了海中央,船夫就一直说:“前面有海豚了!看到吗?看到吗?”太远了,看不到啦。 再驾上一点,我们就看到海豚们成群结队很有tempo的跳跃,我喜欢看,觉得很奇妙,为什么它们的tempo能酱准。我们真的很兴奋耶,一直在观察海豚的出现。“这里这里, 那边那边!”一直这样喊着。还看到一只很不合群的海豚有自己跳跃的pattern,请看下图。它应该是厌倦了传统的跳跃方式,就来个创新。:D 除了我们,还有很多只船在海上追着海豚们。海豚出没时间是固定了的,所以呢,不可以太迟啦哦,不然就看不见它们踪影了。它们在傍晚时间就会出现离Lovina还远的海上。



传统海豚跳跃

lone ranger 海豚跳跃

在海上,还真的觉得有点晕船呢!不过上了岸就没事了。吃过早餐后,我们就出发去gigit瀑布了。这个瀑布是没什么特别啦,算蛮高的瀑布了,在这里谈谈天,把脚浸在冰冷的水里,在加上不热的天气,爽!





接下来就出发到Ulun Danu Temple了,其实Temple是跟昨天的差不多一样,可是这里凉快很多,我喜欢!我们在这里拍拍照,走走。





午饭后,就出发到我最期待的Tanah Lot Temple了,这个庙是建在海上的,所以啊,当海水退潮时,游客可以走过去庙外,但都不可以进庙里啦。我们去到的时候,刚好是涨潮,当然是过不去咯。烈日当空下,真的搞到我们汗流浃背。但是,不管天气多热,我带着“可能下次不会再回来”的心态,很努力的走到另一端,为的是拍Tanah Lot Temple最美的一面,哈哈,也不是拍得很美啦。反正不会有遗憾咯。






所以啊,跟我去游玩的朋友,如果因为我太厉害走而搞到你们很压力,不好意思哦! 

朋友忆美中曙,不舒服,也难怪啦,天气真的很热,很晒。

之后呢,我们就去Kuta寻找Hard Rock专卖店。我很败家地买了两件Hard Rock Cafe T-shirt然后隔一天又买多一件hard rock hotel bali的,因为半价嘛,我就是那么冲动。 




逛完就出发去Jimbaran海边吃晚餐咯,这里又是旅游胜地,游客肯定会被载来吃晚餐,欣赏夕阳。虽然是蛮贵,但是另一翻体验吧。 在海边拍拍照,在海滩上写写字。





走了两天半,这个旅程说真的,不会很累,如果比起香港,简直就是天跟地,不必赶地铁,不必赶时间,逍遥自在




10 comments:

  1. 那两只海豚是你画的 hor ?画得很好啊,我喜欢!

    你们很有毅力啦,我想到看海豚那么累,很早就不把他放在行程里面,以后应该也不会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两只海豚是你画的 hor ?画得很好啊,我喜欢!

    你们很有毅力啦,我想到看海豚那么累,很早就不把他放在行程里面,以后应该也不会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慧慧,是咯,我画的,因为那只pattern不一样的海豚真的令我印象深刻,但是又没拍到照片,所以要画下来留念,谢谢你的赞美哦,我也只是看图片跟着画而已。

      之所以很想看海豚,是因为啊,我觉得它们很可爱,就很想看它们现场做show咯。朋友们大概因为这个海豚之旅都被搞得很累了。:p

      Delete
    2. 你用什么 software 画的?我想学下……

      Delete
    3. 你用什么 software 画的?我想学下……

      Delete
    4. 慧慧,我是电脑白痴来的。我先用铅笔画在纸上,然后scan进电脑,再用PAINT上色。其实,我会比较想用颜色笔上色,但是家里都没有颜色笔了。

      Delete
  3. 你用海豚的画更加好看咯~
    原来我的阿妹那么会画画的咯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妮妮,我喜欢最后一张照片, 很有feel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