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November 2012

Eat, Pray, Love in Bali (7)


今天的我很积极,誓要把巴厘之旅写好。

22/10/2012

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,又是时候说掰掰。我们去搭飞机前,司机载我们去Seminyak走一趟。这一区,卖很多很有艺术性的物品。我们也只是闲逛啦,因为我们身上是身无分文了,就只有还司机还有机场穗的钱。马币更不用说,都换了rupiah,厉害吧。就连在机场的午餐我们是用信用卡解决的。





前一晚,我们是聊天聊到凌晨三点,所以啊,我们的脸都很憔悴,而且,我连续晒了几天太阳,脸也肿起来了。

巴厘之旅就到此结束了。


我们的司机你猜看他几岁了?当他告诉我们,我们有被吓倒咯。他,今年五三了,可是看起来很年轻哦。他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:上天没叫我们忙碌的工作。我觉得有道理。我们生活不是为了把自己搞跨。我们绝对有权利寻找自己要什么样的生活方式。有人会忙着工作赚钱买车房子,并不代表我们也得跟随。反正,知足常乐也不是件坏事嘛。我就是那么没出息,那又怎样。 :) 

巴厘之旅,增进我们的友情,希望下次有机会一起旅行。少少人就好。 :) 

5 comments:

  1. 很厉害咯你,直接写完,我还有排写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我这点了很赞成不用忙着赚钱买屋子的,
    我买也是为了投资性,呵呵~
    你啊,都不约我去完,伤心死我了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阿哥,加油!

      因为啊我都好像没存到很够钱买房子,所以才酱安慰自己的哈哈。

      下次我约你哦!约你去稻田。 :p

      Delete
  3. 今天一直看你 update ,你非常有决心!

    我没有去到 seminyak ,好玩的吗?

    你们很厉害,可以走到身无分文。
    是我的话就不敢,怕有什么突发事件……

    我喜欢你们司机说的那句话。
    生活就要 balance 啊,一直卖命工作最后得到什么啊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慧慧,是咯,今天心情特别好,所以就不停的写。
      seminyak 其实没什么特别,只是有很多很艺术的小礼品,衣服等等,我也不太会欣赏。:p
      因为我们有四个人啊,有什么事情就一起解决,不怕的哈哈,真的是敢死队来的。
      其实我身边有很多朋友已经置业了,有时候会想,是我太爱旅行,才没存到很多钱吗?但是想回来,通过旅行我也学到了很多,不再是个井底之蛙,也是算有收获吧,而且没必要做比较吧。: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