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November 2012

Eat, Pray, Love in Bali (6)

21/10/2012

其实,巴厘岛还有很多旅游胜地,不过碍于时间的关系,我们都无法前往了,其实还有一个地方我还蛮想去的,就是温泉咯。 司机都没带我们去,等我问在那里的时候,他说已经pass by了。没关系啦。下次吧。(坚信以后会再回来)

最后一天了,要去Nusa Dua玩水上活动了,刺激一下也不错。 一来到海边,就被工作人员拉去介绍水上活动了,还蛮多活动的,有seawalker, scuba diving, snorkeling, island hopping, parasailing, flying fish等等。其实我都不知道算便宜还是贵,但既然来到了,玩玩也无妨。 我选了scuba divingflying fishchao beh选了scuba diving, parasailingflying fish,而忆美就玩parasailingflying fish。我的两项活动,大概要RM 225吧,可是我觉得值得的,因为啊,一直以来都很想去潜水,但是又没勇气,资金又有限。


付了钱,我们就换上潜水装备,听负责人的instruction。他教了我们几个简单的指示,以便在水里能够沟通。其实啊,我很紧张。虽然说我会游泳,但潜水和游泳简直是两码事。会游泳只会减少对水的恐惧,但并没有减少对下到海里的恐惧。 但是,付了钱,就不可以退缩了,出发到海去咯!忆美和慧仪都有跟随我们出海,帮我们拍照。 紧张时刻来临了,穿上蛙鞋,戴上眼罩,背上氧气筒,准备跳下水了!Instructor要我们先在海上练习呼吸,习惯了才要带我们下海底。自认怕死又胆小的我,因为不习惯运用嘴巴呼吸,越想就越觉得恐怖,深怕自己会溺毙。挣扎了一阵子,就想放弃,要上船了,我真的是一直在讲:“我很怕。”这三个字。 还好呢,朋友们都很积极的鼓励我,叫我不要怕,一定要克服恐惧。安抚自己要镇定后,我又开始练习呼吸,然后呢,Instructor真的不知不觉把我带到大概六米深的海底。我看见了小丑鱼和海藻,真的很美。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已经是在海底了,呼吸也很顺畅了。恐惧感也慢慢被美丽的海底生物带走了。那一刻,真的觉得幸好自己刚才没有放弃。如果放弃了,我肯定会觉得很遗憾,从此再也不敢去scuba diving了。我还在海里喂鱼儿们呢,它们真的是在我眼前游来游去。真的有觉得感动到。 朋友,谢谢你们的支持哦!


instructor有man到 :p

潜玩水就回到陆地了,现在是parasailing的时候了,本人有一点点的畏高,这个,肯定不玩。所以这一round,我负责帮他们照相咯。看着他们飞翔,我也替他们捏一把冷汗。原来要回到陆地时,自己要用力的拉住绳子,把降落伞拉下,才能着地。忆美那儿就出了小状况,她大概是不够力气拉绳子吧,结果就下不来,结果又在 飞多一圈咯。我们都开玩笑的说,她是故意要飞多一圈,假假不要下来的。哈哈。根据他么的亲身体验,他们说风景很美。





到了第三个活动了,飞鱼,也是飞上天空的咯。我们躺在大大个的float上,然后就有之只小船会拉着我们飞翔咯。这个会高吗?对有点畏高的我,还不错,没那么恐怖。哈哈。从飞鱼下来后,工作人员还到我们用船漂移呢!爽!!!!!








那笔钱真的付得心服口服,因为我们真的玩得很开心!

之后,我们就去Kuta闲逛咯,这个镇子,我喜欢。很多商店,名牌的,小间的通通都有,很热闹,还有个Kuta海滩,是滑水的天堂-Surfers’ Paradise。慧仪自己去走走逛逛,而我们仨人就一起走。换上沙滩装,去喝下午茶,画了指甲,我们就到沙滩走走咯。 对了,来Kuta前,我们特地跑去画henna,就是假的纹身啦。很爱美hor
















这个下午过得很快乐。:) 

5 comments:

  1. 我就觉得 water sport 很贵咯,所以都没有玩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因为我是很好玩的,什么东西都想试。hehe

      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像是有点小贵,不过玩得开心就好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阿哥,是咯,其实我去旅行都不是很省省用的啦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