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May 2013

关西之旅-大阪有个锁头篱笆

一年前去了巴黎,塞那河上有个锁头桥,情人们会把自己的名字写在锁头上,之后就把锁头锁在桥的篱笆上,而锁匙大概是丢进河里吧,象征锁住爱情永远不变。

而今天上了umeda sky building一趟,so called floating garden看看风景,才发现那儿也有个篱笆,让情人买锁头然后写名字,之后将锁头锁在那儿。







但是我还是无法relate sky building和爱情在一起呢,一点都不浪漫。 :p 还是因为建筑物的背后有个故事,我不知道,知情者请与我分享。:)

除此之外,这个大厦的卖点就是可以看夕阳,夜景。我们去的时候刚好太阳下山。 说真的,很像之前去香港太平山看风景的感觉呢!


咸蛋黄


更多资料可浏览此网站:http://www.kuchu-teien.com/english/

4 comments:

  1. 你一边旅行还一边更新?

    最后一张照片是大阪的?
    但是真的,法国那张比较有情调,呵呵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慧慧,因为晚上无所事事啊,所以就尝试用电话更新。写得比较随便。:p

      对咯,最后一张是大阪的。:)

      Delete
  2. 回来上网找找看,补回去~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阿哥,好啦,我上网找找看,或许以后你要去呢。;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