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May 2013

关西之旅:温泉之初体验

泡温泉,在韩国和日本都是很普遍的活动。在日语,温泉被称为Onsen。其实,我都没有抱着die die must try的心理去。为什么呢?因为,曾经有一班朋友去了韩国的温泉,回来与我分享了整个搞笑过程,那就是,泡温泉是要脱光光的!:p 那时候我就想,我大概不会去日本的温泉了吧,很不好意思咧。

照片来源:朋友的fb
由于在大阪买了Osaka Unlimited Pass有免费的泡温泉的Coupon,既然是免费的,当然要尝试咯。脱光就脱光,反正没有人认识我嘛。别担心,男女是分开的。

虽然啊,都知道进到去里面大家都是一丝不挂的,但是我还是有点吓到,有种想掉头走的感觉呢!但是,既然别人都觉得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那就不应该错过这种体验。所以,我还是装着若无其事,豁出去了!很勇敢一下。:p

温泉房里有分露天和室内的,还有很多不同温度的池,也有不同的汤底,但全部都写日语,我当然不会读。不过呢,虽然外面天气很冷,但是温泉不易浸太久,一个不小心晕倒在里面就惨。 别因为是便宜的就拼命的泡。 泡完了,还可以在哪儿梳洗,也是开放式的。

个人觉得,泡温泉还不错啦,在日本泡是有不同的意义,不妨一试。不过如果你觉得克服不了心理的障碍,那就别勉强,绝对不会是个遗憾。:)

美秀,美仙,静薇,我终于明白你们当时的心情了。跟朋友去和一个人,绝对有差别的,不可能像我那么潇洒。:p

就是这间



6 comments:

  1. 泡温泉好像很不错,而且还是免费的。
    分享一下你的 Osaka Unlimited Pass 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haha....我可做不到,好尴尬吧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