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May 2013

关西之旅:幸福摩天轮

之前提过了,在关西,我看见了三个摩天轮,一个在神户,两个在大阪。因为有Osaka Unlimited Pass,所以我们有机会乘坐了在大阪的两个摩天轮。

摩天轮一号:大阪市中心的HEP Five Ferris Wheel

它是座于靠近Osaka Station的HEP Five购物中心的第七楼,整座摩天轮是红色的。只要你站在广场附近,都很容易找到它。坐上去,全程15分钟,可以看到夜里的大阪。





摩天轮二号:Osaka Bay Area天保山(Tempozan)摩天轮。这个是全世界数一数二最大的摩天轮。全程也是15分钟左右。乘坐摩天轮,可以从高空俯瞰大海、远山及大阪市。





可是啊,这两座摩天轮,好像都没什么乘客,大概是像以前大马眼酱,全部人都是三分钟热度,只是在一开始吸引到人群,过后就只有游客要坐而已。

有人说,当摩天轮到了最顶端的时候许愿,愿望就会成真。不知道是不是,既然他那么说了,我就许个愿,愿世界和平。:p
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那个 Osaka unlimited pass 好像有很多康头啊,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慧慧,对咯,你一定要买哦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