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May 2013

关西之旅:大阪的大街小巷

我知道,再不赶快写完,我一定会偷懒不再记载旅程了,所以要乘着还有心情时,快快完成关西之旅的游记。其实啊,我觉得,如果你喜欢血拼,就会很喜欢大阪这个城市,就有如香港这个购物天堂。 而最出名的购物街莫过于心斋桥筋(Shinsaibashi Suji Shopping Street),前前后后,我们去哪儿逛了3次。这条街,真的很热闹,有新加坡Orchard的感觉。这条街,是有盖屋顶的,哪怕下大雨,大热天,还是可以尽情疯狂购物。不追潮流的我,也是要去日本前才懂,日本有专卖蓝色系列的burberry,好像其他国家都没有销售的。我想啊,我这一副样子,拿着burberry出门,人家可能会以为是膺品呢。我都没有带着要疯狂购物的心情去,所以,到最后,只买了一双自己超爱的nike球鞋,也是因为刚好脚痛到不行才买双新鞋,真的有便宜到,大概RM130。初了名牌店,那儿还有很多药店(pharmacy),听说化装品也是很便宜,但我也没有买,只是狂扫了很多小食如巧克力,饼干和杯面。








除了心斋桥,还有个有名的街,那就是道頓堀(Dotonburi)。当你置身于此地,一定会看见很大个的招牌八爪鱼挂在店上。这里有很多章鱼烧的店,还有卖长脚蟹的店。人潮也是一样多。







这一带,真的很“日本”的感觉。不购物也好,一定要去走一趟。有些感觉是不能用文字来形容的。写着写着,我开始怀念日本了呢!

2 comments:

  1. 你这么久没有 update ,我很想念啦!
    我不喜欢 shopping 的,所以这里应该不 ngam 我,哈哈!

    next, next please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慧慧,你搞到我很感动咧,竟然想念我。:D

      好好,我现在就update! xie xie oh!;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