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May 2013

关西之旅:神户牛肉好不好吃?

对不起哦,这次的游记我都没有很按不就班的跟着day by day写,因为我是看心情的,突然很想写神户游先。神户英文就是叫Kobe,说到神户,你会想起什么呢?TADA~~~一定是神户牛柳,对不对? 

我们是从大阪搭JR Line到神,大约需要20分钟。由于神户不是我们当天原订的行程,所以我都没有把资料带出来呢。所以,就很潇洒的说,去到那边问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那里好玩就行了,结果啊,在哪儿走来走去都找不到资讯柜台,够力吗?不过,还好到最后,我们兜兜转转终于找到了!锁定了两个旅游胜地,再以手势问柜台小姐,那里的神户牛肉好吃,我们就展开神户半日游咯!

在神户,不需搭任何交通工具,只需要步行就可以了,剩钱加减肥。第一站,就是Kobe Harborland一带。那儿真的有够热闹,由于哪儿有儿童游乐场,所以啊,沿路就可以看到很可爱的面包超人和朋友的饰物。Kobe Harborland有shopping centers,餐馆和咖啡座。还有个摩天轮呢!在关西,我看见三个摩天轮,将来一定可以幸福到爆了!(我是那么花痴 :p)






只要天气凉爽,要走多远的路都没问题。走累了,就找个地方坐吧。所以啊,真的要趁自己还有力气的时候,要走到够!走啊走,终于看到摩天轮了!有够兴奋的。哈哈。





在神户,还有个地标,那就是Kobe Port Tower。



当天呢,就有很多挡口在卖食物,很有fun fair的感觉,热闹到,我喜欢。然后呢,看见一个档口排着长龙,原来是卖神户牛肉咧。神户牛肉,来到神户当然要试一试。这可是我第一次真正很concious的自愿尝试牛肉呢!看到那么多人排队,应该味道不错的吧,我们也有样学样,跟着排队咯。说真的,有点紧张咧。一串需要500 yen,价钱还可以啦。买了牛肉串,当然要把历史性的一刻拍下啦!



因为从小到大,牛肉都不是饭桌上的常客,所以如果你问我好不好吃,真的不懂如何形容呢。口感很像猪肉吧,然后就很juicy,跟其他牛肉有什么分别,我就不知道了。试过就好,不会因此而爱上牛肉,我还是最爱鸡肉。:p 吃牛肉啊,好像要配啤酒才爽,所以就到隔壁档买了杯日本道地啤酒Kirin,赞!我们只是想尝试神户牛,既然已经吃了,所以决定不去柜台小姐介绍的餐馆了,因为价格应该不便宜的。


边走边吃,我们就是那么的馋嘴。这写就是我们的午餐了。



吃饱饱后,就在Meriken Park到处走走拍拍照。Meriken Park曾经被1995年的大地震摧毁,不过经过重建后,还是吸引了很多游客和本地人来走走吹吹风。




其实哪儿还有一些博物馆,但是我们都没去。因为我们都不会欣赏嘛。之后呢,就往上走,一路走到神户的唐人街(Nankinmachi)。唐人街,人挤人,比我们的茨厂街热闹百倍,走廊的两边都是商店,专卖中餐的。感觉很像新加坡的牛车水呢。因为人太多,我们只是直走都没逗留购买事物,因为中餐,回国多的是啊! 








神户半日游就是那么多啦,可能还有别的好去出吧。也可以在哪儿呆到晚上,看看夜景,应该蛮不错的。神户就像个迷你大阪,繁荣但还不致于带来压迫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