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May 2013

关西之旅:大阪的其他景点

写着写着,关西之旅将近尾声了还剩下几篇就搞定了。 还真是第一次为一个旅程,写了那么多篇的小故事。

去到大阪,当然不可错过这个地方,那就是大阪城公园(Osaka Castle Park)。大阪城公园最受注目的当然是天守宫阁(Osaka Castle Museum)啦。其实,里面就是博物院,还是那句,如果你对日本历史有研究的话,不妨参观,不然就像我们这样,随便走走看看。对了,持有Osaka Unlimited Pass的话,这个入门票是免费的。樱花季节的时候,这里是赏樱的好去处。不过,我去的时候,樱花已经凋谢了。我还在里面买了我一见钟情的装饰品呢,超爱它!




一见钟情
在哪儿歇了一下后,我们就继续旅程到四天王寺。没错,又是拜拜的寺庙。这个天王寺有很多间小庙,膜拜的神像,跟我们拜的是一样的。 那里有个pagoda,既然去到了,一定要爬到上面拜一拜。用Osaka Unlimited Pass,也可以免费进入参观。你看那个Pass几好用。











这两个地方,其实是没有什么特别啦,还是值得去的,尤其是大阪城公园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