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May 2013

关西之旅:远离闹市的人间天堂

之所以会去这个地方,是因为,不知道大阪还有什么景点可去了。之前在Facebook里Cafe de Osaka的Page,看到那里有郁金香,所以就决定试一试运气,看还有没有郁金香。这个地方被称为万博纪念公园Expo Commemoration Park/Banpaku-koen Park。

一下subway,只看到很多老人家都超公园的方向走去,心想,难道这里是乐龄人士的地方?不管了,既然来到了,就进去看看,入门票只需250yen,超便宜。



一进去,就看到好多很美的小花在草地上。再走进去,就看到一片竹林。第一天到京都看竹林,最后一天也是看竹林划上逗号,为什么不是句点?因为,日本,我还会想要来。 ;) 




公园里还有免费的泡脚的小屋哦! 一次可以泡10分钟,温温的水,爽!完毕后,再继续游荡!





\

里头啊,有花,有树,有小河,空气又清新,真的是逃离城市的好去处,而且它离大阪市不会很远。








最重要呢,就是有惊喜!这种画面,常常只能在杂志上看到,没想到我可以亲眼亲自感受到!花丘上有很多不知名的小花把整个山丘,点缀得很美,再加上蓝蓝的天和白云,简直就像人间天堂。 我喜欢有白云的天。 我们在那里逗留蛮久,一直拍一直拍。如果你觉得比较喜欢城市的喧闹,那千万别去,怕把你闷坏。 
















本来啊,我们都不抱着任何期望可以看到樱花了,怎么知道。。。竟然在棵树看到几多樱花呢!感觉超兴奋。原来啊,不要太强求任何东西,可能会带来意外收获,我明白了,做人不要那么执著。 

自己幻想樱花,其实这个不是樱花树



突然想起,我还没有在日本摆出咸蛋超人的经典pose :p 
 除了这些,还真的给我们看到郁金香呢!虽然它们开花季节已过。不过,应该是种植时间不一样,所以还来的极让我们一睹风采。一年前,我在荷兰看了郁金香,今年在日本也看到了,明年在北京会有吗?哈哈,有点不可能。 大概都要凋谢了,颜色也没有很灿烂了。所以说啊,timing真的很重要。人和人也是要讲对的timing。我好像离题了。所以啊,四月头去,绝对是个好季节,可以看樱花和郁金香。






好像还有个太阳花园呢,可是我们没有看到。我也是很期望可以看到太阳花海,以后到清迈看吧!在日本,去的公园当然都是“日本公园”,可是里面啊,真的有个角落叫做“日本公园”。 景色跟外面大致上都是一样。 真的是很“日本”feel。






250yen的入门票,在加上交通费,我觉得这个公园,很值得参观。在这里绝对找不到这样美丽的地方。真的有“Wah” Effect :) 

原来,带着平常心出发,真的会有惊喜。 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