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May 2013

关西之旅:我爱逛“菜”市场

之所以会想要逛市场,是因为从电视剧里看过,在市场里,有很多好好吃又新鲜的刺身,还有道地食物。我是个怪人,在马来西亚,都不太爱吃刺身,去到日本后,好像疯狂的想试看菜市里的sashimi。

或许很多人到关西旅游,都只会到位于Namba的黑门市场(Kuromon Ichiba Market),而忽略掉,京都也有个Nishiki Market。在京都的最后一天,还没到下一个景点,我们就特地到哪儿吃早餐。早餐吃sashimi有没有很变态?反正那天,我们把很多事物放进肚子里,说着说着,开始怀念哪儿了。菜市里应有尽有(废话),从海鲜类,肉类,干粮,腌制的菜类,煮熟了的事物统统都能找到。那天,我吃了刺身,鳗鱼,炸鱼,饭团,草莓,好像也不是很多哦!买够了,找个地方坐下来,慢慢享用。sashimi我觉得好吃!可能是自己stereotype了,觉得日本的刺身比较好吃。:p




















市场的尾端,有做称为锦天满宫的神社。




既然这篇是介绍市场,那就顺便介绍在大阪的黑门市场。黑门黑门,有没有觉得很黑社会的感觉的,我有酱觉得咧!黑门市场是位于大阪闹市里,不过我们去的时候是下午了,很多当口都关了,人潮也不多。这个市场比京都的大。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和我一样馋嘴,看到好吃的就兴奋到爆,而且有个装不满的胃,错过了京都的不要紧,大阪的一定要去,因为它是位于城市中心,一定会经过的!:)

6 comments:

  1. 我承认我很贪吃的,这两个地方一定很 ngam 我。
    来这边找吃会不会比较省钱啊?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慧慧,去去去!:D

    省钱可能是可以省,而且可以吃很多不同种类的东西,只是怕吃不饱而已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japanese food is not as expensive as i thought.. next time, i want to go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