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May 2013

关西之旅:坐船去咯!

又再因为Osaka Unlimited Pass的关系,我们在Osaka Bay Area上了贼船,哈哈,不是啦,是海盗船,也不对,是Santa Maria船啦。话说这艘Santa Maria船是仿造哥伦布发现美国时乘的船,而且还大一倍呢。


整个船程大概是50分钟,就是在Bay Area行驶,介绍和讲解附近的建筑物。








除了这个,还有个Captain Line船可以坐到Universal Studio Japan那一带,因为从Bay Area好像都没有很直接的方法可以到USJ,所以我们就直接坐船到USJ,然后从那边搭JR Line回大阪站。我们都没有进去游乐场,因为没有很想玩嘛,所以只是在外面走走,拍拍照。 Universal Studio Japan,我去过了!哈哈!








大阪,京都,神户的景点,我都写完了,接下来,要写美食篇及感想篇了。:) 

2 comments:

  1. 又是 osaka unlimited pass ,哈哈!
    但是我想去大自然 / 日本文化的景点多一些哦……

    * 你这么快写完,好厉害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慧慧啊!我觉得你会很喜欢京都和奈良(虽然我没去到)咧。

      对咯,osaka unlimited pass,我真的是超爱哦!哈哈。

      我很随便写哦,希望你不会看到“乱水”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