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June 2012

25岁的大礼物-欧洲之旅 (I)

其实距离从法国回国已经有两个月了,我有把一写照片洗出来,再贴进一本书,还有超简单的description,很有心思对不对哈哈,至少我去国外那么多次,第一次那么有心的把旅游时的火车票,入门票等等还保留着。这就是我每次说的double standard咯。 当然啦,人生中第一次越洋到另一个陌生的洲。而且是一个人呢,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一个人搭飞机,但是这个是长途飞机啊。我有时还觉得自己很勇敢一下的,至少说到旅行这方面。
我的宝贝

话说回来,到法国旅游是我十八岁时很想做的事情,我真的很爱发白日梦的哈哈。不太记得了,我是因为有朋友在那儿升学而要到法国还是一直以来都很想到那儿。 总之,我对欧洲风情是有所憧憬的。 我还记得我一直有告诉我那位朋友,我一定会趁他没回国前去探望他的,其实那时候认识他也不是很久,可是就是很厚脸皮跟他装熟啦。

不像其他人,可能早在大半年以上就开始编排行程,买机票等等。我呢是在一月的某天不懂那一条筋不对劲,心血来潮看了飞往法国巴黎的机票,本来是打算趁夏天七月的时候去的, 但既然朋友说三有尾他会比较方便,好吧,那我跟爸妈说我想要去法国,他们都是那一句,你有去钱就去吧!他们大概都不曾担心我那么mong cha cha的人一个人搭飞机到那么远会有问题吗?不管了,去到那么远我根本没有想要去要求任何朋友陪我去,毕竟机票虽然是有sale,但还是不便宜的,免得人家的爸妈说我是败家女,还要教坏别人家的孩子,哈哈。而且不是每个人的梦想是一至的。 所以呢,我选择买了三月尾法国巴黎的机票,是一月尾买的哦,好象很仓促酱对不对。第一次刷卡买了那么贵的机票,第一次搭马航,觉得有点不可思议,也没有很兴奋, 平常心而已。其实每次去旅行,我觉得最不好意思的就是要跟上司请假,虽然她都不曾直接说过我,但可能是因为,最厉害去旅行的是我,搞到我好像是很好玩。 一月尾填了请假纸,顺利的过关,也放下了心头大石。

我选择去一个星期而已,因为:
1) 没有那么多假期了
2)朋友也只能陪我一个星期,其实,我只敢一个人搭飞机,根本就不敢一个人在外地游走
3)多去一个礼拜不就得花更多钱?
4)我坚信我以后会再回去的

这就是我送给自己的二十五岁生日礼物! 没错,是我自己赞助自己的,没有向爸妈要钱。 所以请你们别以为我是真的小富婆,我现在还在努力的重新存钱。

这次欧洲行程只有法国巴黎和荷兰的Amsterdam.
换了RM3000的euro

爱菲尔塔,我来了! To be continue~ 

4 comments:

  1. Great, ur Europe trip dream came true in such a.short period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3000块够用吗?不过一个礼拜还ok吧?

    ReplyDelete
  3. 3000块还有剩哦!因为巴黎住宿那方面,已经剩一点了啊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