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June 2012

25岁大礼物-欧洲之旅(III)

卢浮宫外真的是人山人海。





还没进去参观博物馆先在外面拍个够

其实本人并没有什么艺术天份的啦,不过进去看看也无妨。来到卢浮宫,看见许多石雕和油画,法国人真的很有艺术天份哦,还有来致不同国家的历史古迹。

有没有很性感?

超喜欢这张照片,on the way去看 Monalisa 的微笑画

妮妮和Monalisa的微笑
卢浮宫真的很大,告诉我,如果花一分钟欣赏里面的艺术品,总共得用三个月来看完。你能想像到吗?



里面真的有太多艺术品了
走了大概两个小时,就出去了。塞纳河中间有个锁头桥,我自己乱取名的。情人们都把自己的名字写在锁头上,再把锁匙丢进河里,象征锁住爱情吧。当然这个玩意没我的份。





这就是塞纳河Seine River啦

问我喜欢巴黎吗?还没找到我要的感觉。。。

晚上,我们去了红魔坊Moulin Rouge, 那一带有点像红灯区,有酒吧等等。


    


在火车里,要去爱菲尔塔咯,我的头发很乱,因为刚睡醒不久,累到。。。

刚好当晚,在爱菲尔塔那儿有马拉松比赛,好多好多人。 我真的站在巴黎铁塔前。





从远处欣赏铁塔,再一边谈天,感觉不错! 每隔一小时会闪烁的铁塔,好美。 

2 comments:

  1. 艾菲尔铁塔,我很想(跟我的女朋友)去看啊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有机会的,还要拍经典照片,在塔下接吻哈哈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