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June 2012

你有多冲动呢?

人的一生至少有两次的冲动,
一次为奋不顾身的去爱,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

说到旅行,觉得自己是蛮冲动的,因为我不要到时说“早知道”,生命是没有后退,没有如果的,青春也是一去不回的,所以趁年轻时候,冲动点,应该还好吧!我知道有天我会把脚步停下来。 

至于奋不顾身的去爱,大概还没让我遇到酱的一个人吧,毕竟爱真的不是单单两情相悦那么简单,还得顾虑许多因素。 奋不顾身,感觉好像只会出现在琼瑶的小说里。人,可不可以把爱给简单化呢? 



4 comments:

  1. 看到你 fb 的 "History by Year" ,发现你去了好多好多地方!
    好羡慕你!

    我也希望,可以像你所说的这样,说走就走。

    好喜欢你的大礼物,可以去欧洲旅行。
    对我来说,这一切还是很远很远……

    祝福我们,也为我们的梦想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慧慧,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哦!
    因为,我没有负担,没有顾虑啊,你不同啊,有老公要照顾,反而我很羡慕你呢!
    只要有心,欧洲其实不是很远的,有天你们一定可以到那里!

    大家一起加油哦!为梦想奋斗!!!!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个说走就走的旅行,可以变成N次吗 ?
    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阿哥,当然可以,因为我不只一次而已。 像你酱。 :P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