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June 2012

我爱热闹!

今天,放工后,我们又去玩保龄球了。这次,参与阵容较大,出动整个process部门,包括工作狂的上司。难得哦这次,因为总共有十人,所以迷你妹,Okian就提议分组两比赛,输的就得请赢的那组喝水。

A组:妮妮(我),弟弟,阿仙OkianSoo姐姐
B组:大姐,妙姐姐,永康哥,婉莉姐姐,大雄 (到达现场才知道他有来,听闻他很厉害的哦,如果早知道他来,所有人肯定排着队要和他同组 :P

说是比赛,其实也是玩玩而已啦,真的很难的那么大班的人可以一起出来玩。到最后当然是我们输了咯,还死不赖账那一种哈哈。 大家都玩得还不错啦,什么pattern都有。 高兴就好。觉得我们A组的有点废,年轻就是要有活力嘛! 
我的弟弟,人家只小我四个月,就硬硬称他为弟弟了

迷你妹,小妹,小小妹

大合照


五彩缤纷的保龄球

A组成员:弟弟,我,Okian, Soo姐姐,阿仙

保龄球lanes

加油!

B组成员:婉莉姐姐,妙姐姐,大姐,永康哥,大雄


玩够了就去吃晚餐咯,其实在玩保龄球是已经觉得很饿很饿了,但是为了接下来的美食,忍!

最近就一直有读部落格啊,看见了介绍附近的美食,所以就来到了这家餐馆,de pauh garden,卖汉堡包出名的吧。可参考这里:http://singmei1218.blogspot.com/2012/06/permatang-pauhde-pauh-garden.htmlPacific Megamall出来,一直跟着去大山脚的路,直到交通圈就转去九点,然后再直走,你会看见麦当劳在你右手边,过不久,就会看见餐馆在你左边了,很大个的招牌,包你不会走失。 


找到店,当然是找个风水位坐啦,由于部落格介绍那儿的椰浆饭和特大汉堡,我们就很快的下了单,因为真的是饥肠辘辘了。 聊了没多久,食物就送上了, 饭还蛮大份的,至于超级汉堡呢,也真的有够大,我想如果是我一个人吃,接下来的几个月,麦当劳可别算我那份了。有多大?请看照片。 或说两个星期前,我和弟弟本来有打算要去Gurney广场的汉堡店参加吃汉堡比赛,是超级大个那一种哦,其实也志在参与啦,虽然是说有虐待胃的感觉,但是年轻时候不是应该疯狂点吗?哈哈,可是呢说到尾,由于参与人数已经到了名额,所以就没参加咯。不要 紧啦,下次吧!我是大胃王哦,至少在我朋友圈子内。

椰浆饭

超级汉堡


有大到吗?

那个超级大的汉堡味道还真的不错,没个 部分都有不一样的味道,像阿仙说,处处有惊喜!其实我很厉害吃,但是要我形容食物 有多好吃,有点难倒我,反正整体来说还不错,值得一试。 

三个女人一个墟,我们五个,可想而知我们有多吵,说话声,笑声,可能邻桌的顾客觉得我们很反感吧哈哈!我的阿哥蜜蜂王子和他的朋友也特地从槟岛尝试汉堡呢!你有什么评语呢? 

这一夜,很热闹。其实,因为大多数时间放工后都有活动,所以渐渐的不能习惯一个人时候所产生的寂寞感。

6 comments:

  1. 你跟你的同事,下班后还会搞活动和聚餐,很不错哦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慧慧,是咯,我们感情还蛮好的。有时觉得闷就会一起吃晚餐,聊聊天。:)

      Delete
  2. 我很paiseh拍照勒,昨天不handsome,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每天都酱handsome的啦,还有那么多美女相伴! ;)

      Delete
  3. Holy moly the burgers so big?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