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June 2012

25岁的大礼物-欧洲之旅(VI)

27/3/2012

这天搭了火车,去到另一个国度-荷兰的Amsterdam。一提到这个城市,就会联想到什么呢?红灯区,郁金香,风车。 

从巴黎到Amsterdam需要大概三小时的车程,经过比利时,但这个国家并不在行程中,改次吧。荷兰又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,很郊外的feel。  

其实,我根本就不爱看地图,所以啊,只是跟着朋友的脚步。他迷路,我也跟着迷路咯。反正条条大路通罗马嘛,哈!
Amsterdam多的是Canal



跟巴黎很不一样的感觉

出国就超爱喝汽水

汉堡包

我们买了48小时的通行证,就是拿着它,就可以搭Tram无数次,去商店换取免费礼物,反正就是吃喝玩乐样样有。
48小时的通行证
有了它,就开始乱乱逛咯。其实啊,我根本跟贪小便宜画不上等号,但竟然已经还钱了,就很厚脸皮的去喝免费Cocktail咯。反正我那么爱耍酷的朋友都没说不要。


免费试酒
出国还有另外一个地方我超爱逛的,就是Hard Rock买衣服咯。担心没时间到巴黎的,还是在这儿买先,免得到头来两手空空,同事可能会失望。话说在荷兰三天,我们每天都经过那儿。有那么爱那儿吗? 哈哈。
Hard Rock Amsterdam



Amsterdam比巴黎冷很多,大概是因为在北部吧,而且又靠海,我很爱这个天气。手冷了,就把它们放进口袋,很温暖的。 

我很出名哦!其实Nee=No啦,在荷兰语
喜欢Amsterdam是因为地方都不是很大,可以随意的逛,车子也不多,脚搭车会比较普遍。 



晚餐-意大利餐
晚上,很happening,要到红灯区见识了哦,还蛮紧张的。很乡巴是不是哈! 有点不好意思要讲解红灯区的情形,好吧,大概解释就好了。就是啊,有很多女生站在窗里,摆出性感的动作,向男生们招生意咯,反正在那儿是合法的,不需要觉得害羞吧。只是我真的有点Culture Shock啦,不觉得我需要伪装我对那个地方的惊讶,因为这是第一次见到酱的情形嘛。当晚,我们还去了性博物馆,其实没什么的啦。 见识一下,无妨。

2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其实在市区也有得租脚车,但是我们选择走路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