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June 2012

25岁的大礼物-欧洲之旅(IX)

30/3/2012

一大早,又去火车站,回巴黎了,真的是依依不舍。

欧洲游最后一天了,没什么心情想走了。去了还没去的名胜地,Notre Dam 教堂,就是童话故事<<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>>的背景。
Notre Dam

最后一个午餐,真的是“食饭”去了。 




第七天,想念叉烧饭,傻的

今天要完成任务了,就是帮姐姐买LONGCHAMP包包。哈哈,我也有买啦,人生第一个贵的包包。 

Gelato
就这样,过了难忘的七天欧洲之旅。

法国,我还会想去,虽然巴黎并非我所以为的浪漫。以后要去探索法国其他区域了。 

荷兰,我超爱,觉得很浪漫。 以后等我找到另一半,会在重游。 

本来朋友并不打算送我到机场,因为时间仓促再加上火车票不便宜,但我苦苦哀求他送我去,因为我真的很怕会迷路, 下错站。 结果他还是被我“溶化" 了,才怪。。。不过他真的有陪我去机场啦。临走前,给他一个散场的拥抱,感谢他这七天的陪伴,希望没把他给闷坏。 看他离开还真的有点难过。你们别想太多,朋友间的离别,一定会有感触的嘛。 

要跟你说,有你真好!

这就是我25岁生日,很奢侈的礼物咯!

2 comments:

  1. 下次你可以尝试一个人去了,
    会有不一样的感觉~
    不过功课是一定要做的,要改一改你不看地图的习惯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以后一定有机会,需要很大的勇气,我在策划香港之旅,难得哦! 好的,以后会学习看地图了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