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June 2012

25岁的大礼物-欧洲之旅(VII)

28/3/2012

Amsterdam的早晨,很冷。

我们三天的住宿,房间是很小啦,但睡觉而以嘛

丰富的早餐,怀念
那天,我们要去看花了!


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 搭火车到飞机场,再 从那儿转搭巴士到KEUKENHOF,大概二十分钟的车程,就会远离市区,来到了另一个风景。沿途,我们满心期待会看见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花海, 然而那时候是三月尾,花儿还在努力的生长中,所以我们看见的只是很大片的褐色土地。但我还是深深被那农庄式的风景吸引着了。

KEUKENHOF花卉公园是全世界最大的郁金香公园,我们竟然来到世界之最,觉得好荣幸哦! 这儿的花儿开放季节是大概从三月到五月,所以真的得好好安排来荷兰的行程。

来到了著名KEUKENHOF花园,真的是人山人海,刚好那时候是花卉准备开放的季节。 对于花卉,我只会欣赏她们的美丽的衣裳,而不太会欣赏她们的品种。 其实那儿除了有郁金香,还有其他品种的花儿。那儿的花,实在令我叹为观止,原来花儿也可以有那么多种类和颜色,而且还有名字呢!顿时觉得那些用心栽培花儿的园丁们好细心好厉害哦!
因为是初春,只能看到部分花儿





那天早上还没出发前,认识了两位也是从马来西亚去旅游的情侣,他们告诉我们如果想要看花海,就得搭脚车到KEUKENHOF花园以外的花场欣赏。我们想既然已经来到了,而且我们那么爱看美丽风景更加不应该错过咯!好吧,那就去看,反正租脚车也不是很贵。 一直以来我还想有人陪我搭着脚车,到处逛,即使他只是我的好朋友也无所谓, 朋友间的浪漫吧!哈哈!

租了脚车,我们满怀希望的出发了。因为欧洲国家的马来西亚的交通方向是倒反的,我还有点左右傻傻分不清呢。 不过这不是大问题啦,反正那儿有专属自行车的车道,也不太怕被车撞。
跟着地图,吹来的风好冷,但我很喜欢,去国那么多个国家,荷兰的天气我最喜欢了。 搭着搭着,终于看见了第一个花海,美到我不知该怎么形容呢,从来没想过会看见这样迷人的风景。 我好想 住在那儿哦! 拍完照又再上路了,一直踩呀踩,沿途看见一间间独立式的房子,他们的生活还真的很写意,又有那么美的风景欣赏,简直就像个天堂。 去了欧洲一趟,学会了外国人的热情,所以呢沿途一直就不停的和他们问好。




兴奋地跳跃


背影

我们忘情的踩着脚车,不再跟着地图,随兴的跟着自己的步伐。超喜欢这种自由自在,无忧无虑的感觉,直到现在,我还是很怀念那儿。  

这么优美的天堂,我以后会再到访。

回到城市,找了Amsterdam非去不可的地标,就是Amsterdam字母啦。 
晒黑了




今早在住宿那儿拿了折扣卷,一时大意以为去Hard Rock Cafe有免费雪糕吃,原来我搞错了,要叫一份正餐才可以免费雪糕。反正都进去了,又出来不是很丢脸,哈哈。刚好又很想吃雪糕,那就自己出钱吃吧。
就是这个折扣卷

美景

冷天吃雪糕,有傻到

第一次在hard rock吃东西


明明就冷到半命,他却在那儿耍酷,笑到我。。。

那晚,我们去吃了麦当劳,为了帮阿仙买happy meal玩具咯。 吃饱了,又到红灯区逛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