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June 2012

25岁的大礼物-欧洲之旅(VIII)

29/3/2012

荷兰和风车,关系密切。今天,我们到了Zaanse Schans,离市区一段时间的郊外地区。 这天,是我那么多天以来,穿的最多件衣的,好冷。

那儿简直就是人间天堂。叫我怎么不爱上荷兰呢。由于风很大,所以很自然的人们就在建了很多风车,利用风力来产生电源啊,据木啊等等。 

能开起来的桥




那天的主题:hard rock! 我们有够废
木鞋在荷兰也是很有名的哦!但是,好像有点不太适合穿出街。
终于找到特大的木鞋了


这个行程啊,我们都很爱吃,看到免费尝试的肯定会跑去吃个够哈哈,朋友说我贪吃也是酱而以,那么熟了,不需要顾仪态了啦。

试吃cheese

有好多选择,我买回去请我的同事吃,但不是人人都爱,以为太重牛油味了

大草原




真的爱上这个地方了,不要离开可以吗?

回到城市,又再到处逛,搭船看风景,喝咖啡,很休闲是不是? 

星八克咖啡
逛到不知道要去哪里了,就作践自己去了冰屋,是零下温度的哦,简直就像在北极酱。

到处逛
每到吃饭时间,真的有够头痛,不知道要吃什么。但是那晚,真的吃了很多。我真的很大吃!

阿根廷餐,就是鸡扒咯


Belgian waffle,好吃!
思故乡,吃了靠近故乡-泰国tomyam
最后一晚,就是说我还剩下一晚在法国,就要离开了,想起了都觉得难过。还真的是第一次出国玩到乐而忘返。

在荷兰,有买了手信给我的同事和朋友。 晓佩还写了一个文章呢。 


谢谢你! :) 

2 comments:

  1. 荷兰的风车真的真的很可爱~~
    看着那些小屋的风车,我也不想回去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