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June 2012

我也爱写作哦!

最近又重染上读blog的瘾,尤其是偏爱读他们去旅游的经历,让我开始觉得,世界虽然很大,但,只要有恒心毅力,一定能走完全世界的。 当然,也要很厉害的存钱啦。 

开始觉得人的记忆力有限,我也得把我每天所经历过的事情一一记载下来,不然的我年纪大一些的时候,把所有事情都给忘了怎么办。


这就是我的第一篇文章了,突然间觉得自己的华语好像很有限公司酱,得努力的阅读更多书了。 

5 comments:

  1. 觉得你述说故事的能力蛮强的,好期待在短期内读到你生活上的点滴。。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也很久没有update你的blog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做的好呀~ 看到你能够提起动力把你挥洒的青春记录下来真的是很棒!
    要继续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