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June 2012

25岁大礼物-欧洲之旅(V)

来到那么远,当然要去迪斯尼一趟啦,找回流逝的童年,找回我心里的童话和城堡。

迪斯尼乐园有两个部分:Disneyland Park和Walt Disney Studios Park。 反正我都不玩过山车的,所以我们就先去Studios Park。

手持入门票

米奇老鼠不是很高,是女扮的吗?
有没有很帅 :p 


卡通人物游行

在里面啊,就是看游行,看表演,拍拍照咯。很像新加坡的Universal Studio哦!
午餐时间
小飞象
超棒的表演
看完表演,就要过去Disneyland Park找我的城堡了。没错,就是为了和城堡拍照,而花了那么多钱进去,无聊吗?但我快乐。

我的家



镜中人
迪斯尼好多人,本来打算做火车“环迪斯尼”的,但碍于有限时间打消这个念头,所以基本上我只看了城堡,其他的都没看到。 不过还好啦,不是遗憾。

My First Disneyland Visit In My Life! :)

明天就去荷兰了,巴黎就先告一段落吧!

2 comments:

  1. 迪斯尼,说真的,我去过香港的就足够了~
    不是说不好玩,不过尝试过就好~
    所以你去香港的话就不用去了,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也有同感!香港的我不去了,因为我都不玩过山车之类的,排队好像有点浪费时间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