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June 2012

25岁大礼物-欧洲之旅(IV)


首先呢我要谢谢来阅读我部落格的朋友,因为数目竟然达到四百个人,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人,总之,就是谢谢哦! :)

第二天,睡到自然醒,超精神的。对了,因为昨天是春天的第一天,所以呢就有一更现象叫做Daylight Saving,就是啊,凌晨两点后就是四点了,三点不见了。也就是所,在我人生里,一个小时无端端的不见了,也就是说,八点晚上天都还很亮呢。如果我要找回它,就得趁秋天从游欧洲了。 

星八克早餐,赞!
蒙查查的脸
那天,我们去了Palace of Versailles, 就是以前法国皇族的皇宫。又是充满雕刻油画的天堂。
排长龙







有没有很气质 :P 
有audio guide讲解
花园
   



有没有很冬季恋歌


休闲-ing
只记得那天走了好远,脚好酸,天气又很热,但那时值得一去的地方,感受古代宫廷式的生活。
离开前,在大门拍张照
下一站,去了教堂,名为Sacré-Cœur教堂。

超喜欢!
壮观吗?
巴黎风景
这个地方令我想起电视剧《珠光宝气》的陈豪和黎姿。
有没有很甜蜜 <3 
很喜欢这个教堂。
我的回眸一笑,哈!

4 comments:

  1. 这么短时间就可以吸引到这么多的读者,迟点就可以出书了!书名名为:草莓的足迹,好吗?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很厉害哦,要继续写下去,却对很快就有一大堆的读者了~
    小小的建议,可以尝试弄大一点你的照片,会看得比较赏心悦目哦~

    ReplyDelete